脏蜜蜂

ZoombeeWorkshop

很突然。


人都在变化,我近来没什么“活动”,但也在思考一些事情。


我一直在纠结,纠结可能别人不纠结的事情。


我担心很多,担心过去、现在、未来。


我不知道如何“安顿”这一切。


“这一切”,都会好吗?


我担心这一切。


“路上小心”


我在追了,勿忧…


我也在“安排”“这一切”…


也许,大家都在向前看吧?


也许,你已经“安顿”好“这一切”了,


所以,也许“向前看”对现在的你更重要,


造一台火车吧,这值得我这样的人这么去努力做,


刚开始,会有些慢,但,会越来越顺利的!我在追了,勿忧!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