脏蜜蜂

ZoombeeWorkshop

#酒馆 #玩具

原文推送于公众号 - 脏蜜蜂车间 - 欢迎关注

  

这是坐落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的一家精致的中古玩具店,同时,也是一个适合小酌的 温暖的小酒馆,还是一个细节丰富、勾得起回忆的仓库。

老板——飛過山,他的朋友们叫他“黑师傅”,而后,逐渐形成一个简称——“黑师”。这似 乎“成为了一种现象”,因此,我得到了我自己的一个新称呼“蜜师”。

老板摩托车开得确实很稳,店里的看板,也都出自老板的手笔,这种手绘的质感、旧木板上时 间沉淀出的纹理,再配合满满的‘中古玩具们’,仿佛自己已经穿越回了过去,品尝着经典的 味道。

卡布达、蟑螂恶霸、鲨鱼辣椒,你还记得几个名字?柜子上满满当当,都是老板苦心收集而来 。

很喜欢的店铺!老板也很有NICE!为他们创作一幅,虽然是草稿,但老板仍然很喜欢,有机会 我会把这里面的元素慢慢都做出来。

老板手绘功夫很棒,也喜欢玩具,希望有机会多多合作!

脏蜜蜂 × 飛過山·黑师

ps1.

门外角落里有个面包超人!!

ps2.

小红书 @飛過山 (注意繁体字哦)就是老板本尊!

ps3.

先发的微信端,微博、B站、小红书均已同步,其他平台都可搜“脏蜜蜂”找到我,实在找不到的,过来告诉我,我去注册!

#收藏 #旅行 #云南 #普洱 #咖啡 #气氛 #质感 #脏蜜蜂 #设计 #手绘 #年代感 #宝藏 #风格 


评论

热度(2)